? ??????????????Love Hearts? ????? ?? ???Rating: 4.5 (80 Ratings)??56 Grabs Today. 20086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ildflower Night? ????? ?? ???Rating: 4.6 (64 Ratings)??55 Grabs Today. 26034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我讨厌今天!

明天就开学了
很多功课还没完成
但是也懒惰做了
明天跟朋友借来抄吧

今天对我来说
不是个好日子
最近已经被胃不舒服
弄得很不开心了
今天居然又喉咙痛了
我不想再吃药了!
我讨厌吃药!
我最近又没有吃什么
为什么会喉咙痛?

更惨的是
今天心血来潮
想切蛋糕来吃
但在切第一片时
就切到自己的手指
当下没有什么感觉
只是流很多血
我还拔开伤口看会不会深
肉是白色的耶...
好奇怪噢
我还以为是粉红色
还是肤色的...
半个小时后就很痛了!
冲凉时最辛苦了!
Haiz...
我讨厌今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