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Hearts? ????? ?? ???Rating: 4.5 (80 Ratings)??56 Grabs Today. 20086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ildflower Night? ????? ?? ???Rating: 4.6 (64 Ratings)??55 Grabs Today. 26034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add math, math, akaun all A, haha...

Yeah!
add math终于有A了!
还好是paper 1帮到我
不过...
我的目标是A1...
Haiz...

数学也A
好开心哦

更开心的是
akaunA
哈哈...
extra class真的帮了我不少
谢谢老师^^

我发现不读书
早早睡觉
能让我考的更好
因为以前我都读到很迟
但考出来的也不怎么理想
这次不读了
九点多就睡觉
成绩反而比以前更好

今天让我开心的事真多
希望天天都有让我开心的事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