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Hearts? ????? ?? ???Rating: 4.5 (80 Ratings)??56 Grabs Today. 20086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ildflower Night? ????? ?? ???Rating: 4.6 (64 Ratings)??55 Grabs Today. 26034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不舒服...

你好过分!不是说会来吗?害我现在胃不舒服!我没有胃痛过啊!这种感觉真的很不舒服啊... 用五毛钱打电话,那架公共电话却没有声音,气死人!剩下一毛了,希望另一架电话是好的,但只来得及叫你来,因为有人叫我拿东西给你,还没讲完,就断掉了... 本来想叫你带一点饼干来,我还没吃,饭卖完了,而且我生病,不能吃其他东西... 三点半了!你还不来!你是不是要我拿那个东西拿到开学!?又害我到五点才回家!六点才吃晚饭!现在胃很不舒服... 你好过分!我不要跟你讲话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