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Hearts? ????? ?? ???Rating: 4.5 (80 Ratings)??56 Grabs Today. 20086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ildflower Night? ????? ?? ???Rating: 4.6 (64 Ratings)??55 Grabs Today. 26034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完蛋了...

完蛋了...
我的add math怎么会这么差...
考试前我太高估自己了
我以为我读玩全部
就都会回答了
可是我真的都会回答
为什么会错这么多啊...
惨了...
今晚会被补习老师骂了...

2 评论:

【午夜血吟】 说...

好过我拉,我完全没有考哦哈哈;打算下次trail再努力看看...
不知道如果放弃add math会不会怎样啊?呵呵

Jong 说...

为什么没有考?
你没有去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