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Hearts? ????? ?? ???Rating: 4.5 (80 Ratings)??56 Grabs Today. 20086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ildflower Night? ????? ?? ???Rating: 4.6 (64 Ratings)??55 Grabs Today. 26034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new pencil case!!


今天,我去 i collection 买了一个笔袋... 我不是很喜欢... 但我被逼买下来了... 没有啦,其实我想买笔袋,但是我喜欢的已经卖完了。只气我当时没把我喜欢的买下来,现在我喜欢的被买掉了,只好买不喜欢的了...

我姐今天就去新加坡了,明天就开学了,很赶... 我去年还欠她的生日礼物到现在还没买... 因为不知道要买什么,而且她说下次才买也可以^^

我也快要“开学”了,假期好像没有做到什么事情... 我只知道我每天只想买东西... 我还想买衣服... 但是又怕妈妈不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