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Hearts? ????? ?? ???Rating: 4.5 (80 Ratings)??56 Grabs Today. 20086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ildflower Night? ????? ?? ???Rating: 4.6 (64 Ratings)??55 Grabs Today. 26034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有新鞋了!哈哈..

左望望
右望望
今天又忍不住去买东西了
Cindy买了很多绑头发的
也去SOS买了一双新鞋子
不知道要几时开始穿
明天?后天?
还是下个礼拜?
下个星期婆婆生日
还是那天才穿吧...

光是今天就花了很多钱
可是明天我还想去剪头发
还想买一件裙子
还想买多几件衣服...
怎么办?
我要没钱了耶...

我发现了一件事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很会花钱
哈哈哈...

对了!
讲到心情不好
我又想到看戏那天
我还有一个很漂亮的东西
还没买
只有晓虹和TS知道是什么东西

TS,不用了
你这么吝啬
我以后叫我的男朋友买给我
哈哈哈...

晓虹,我还好啦
只是有一个人
弄到我很生气而已...

哎呀...
又怕它被别人买掉
我又不甘愿自己去买
因为我认为
那个应该是男生送女生
或者女生送男生的吧...
怎么办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