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Hearts? ????? ?? ???Rating: 4.5 (80 Ratings)??56 Grabs Today. 20086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ildflower Night? ????? ?? ???Rating: 4.6 (64 Ratings)??55 Grabs Today. 26034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i like my new shirt!!



*洗过了才拍,所以有点皱...


不是说 Parkson 今天十点半关门的吗?说什么今天有五倍的 bonuslink 积分,所以十点半关门,根本是假的!我说的是五倍积分是真的,但十点半关门是假的。害我本来想买多一件衣服的,现在只来得及买到一件而已。。。不过算了,那是昨天的事,就不要提了。

今天,我穿昨晚买的新衣,很开心!因为那件衣服真的很漂亮!是白色的,我觉得有点贵,RM31.90。今天有一点冷,而且我穿短裤。下次不穿短裤了。。。今天我也很生气啊!昨晚竟然有人这样讲我!害我昨晚都睡不着。。。不过也有一点过瘾,因为他今天一直 sms 跟我道歉。哈哈。。。

今天也很倒霉,因为我的手早上被架子刮到,我的脚下午又被抽屉刮到流血。我怎么这么不小心啊?

3 评论:

【午夜血吟】 说...

Parkson有开到酱晚咩~!?听说慢点有折扣是不是?

Jong 说...

erm...
i jus know parkson alwas close at 10pm...
discount de i dono o...
hehe...

【午夜血吟】 说...

oh...me also same same only, just heard tuition teacher say about it 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