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Hearts? ????? ?? ???Rating: 4.5 (80 Ratings)??56 Grabs Today. 20086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ildflower Night? ????? ?? ???Rating: 4.6 (64 Ratings)??55 Grabs Today. 26034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好烦啊...

为什么最近这么烦?
有免费的戏票
我还以为出去看戏
心情就会好过一点
没想到只是让自己更烦
而且头也很痛啊
平时坐后面看
我都会头痛了
这次居然坐前面
而且还很热...

好想买那样东西
真的好漂亮
好怕它被别人买掉了
真希望没有人戴得下它
我告诉你们
你们不准买!
不要买掉我的东西!
不然我就跟你们绝交!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