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Hearts? ????? ?? ???Rating: 4.5 (80 Ratings)??56 Grabs Today. 20086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ildflower Night? ????? ?? ???Rating: 4.6 (64 Ratings)??55 Grabs Today. 26034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应该开心吗?还是。。。

“明天开始就放假一个星期。”
我应该开心呢?还是。。。

学校有人中,
代表大家都有可能中
怎么办?
我怕死啊。。。
哈哈。。。

考试要到了,
如果放假一个星期,
我觉得我会利用我的时间
面对电脑和电视一个星期
怎么办?
我也不想这样。。。

今天晚上才夸张
老师分口罩给每一位同学
要我们戴
而且之后他还拍照
说要做纪念
老师,
你太无聊了吧?
戴得我们都很热啊

我看
我等下会看电视
看到很晚才睡
因为从明天开始
就不用那么早起床了
但是
我怕之后会有补课
我要我的八月假期!
因为我不要倒垃圾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