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Hearts? ????? ?? ???Rating: 4.5 (80 Ratings)??56 Grabs Today. 20086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ildflower Night? ????? ?? ???Rating: 4.6 (64 Ratings)??55 Grabs Today. 26034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热。。。

今天好不容易
才让我心血来潮
穿GB制服去学校
天气好像跟我有仇
太阳居然这么烈
而且没有风
我快要中暑了啊


小莹
你好笨啊
跟我们一起穿GB制服
害到华乐的没有点到你的名字
好可怜啊


最近
很多人都生病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多喝水啊


耶!
明天有寿司可以吃
George希望你遵守承诺
不要骗我
不然我明天没有东西好吃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