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Hearts? ????? ?? ???Rating: 4.5 (80 Ratings)??56 Grabs Today. 20086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ildflower Night? ????? ?? ???Rating: 4.6 (64 Ratings)??55 Grabs Today. 26034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真的很差

今天老师终于派add math paper 1
当我拿到考卷
我吓了一跳
我以为paper 1比较容易
但是我的paper 1的分数居然差过paper 2
算来算去我只拿到73
后来我发现老师有一题改错了
老师后来也发现她的答案有问题
老师加了我一分
也告诉我不要告诉别人
因为她懒惰收回考卷了
我当下还很高兴
因为别人没有好加分
但后来我觉得很不公平
因为应该很多人原本会错那题
但老师给他们对
算了自己差就自己差
不要想别人了
74
差一点就A
真的很可惜
可能我努力不够吧
我每次add math都会考A
除了去年月考一
和这次。。。

晚上
我把考卷拿给补习老师看了
她说我真的很差
我才想到
最近我在补习一直讲话
也许我应该少说一点
多做一点
我会再努力的
考比我高的人
你们要小心一点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