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Hearts? ????? ?? ???Rating: 4.5 (80 Ratings)??56 Grabs Today. 20086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ildflower Night? ????? ?? ???Rating: 4.6 (64 Ratings)??55 Grabs Today. 26034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为什么会这样。。。

好累啊。。。不知道最近为什么都没有心读书。。。手里拿着课本,但是心里却想着要玩电脑。可是当开了电脑之后,又不知道要做什么好。。。又坐在电脑前发呆了。。。总之,我一整天都在发呆中度过。。。为什么会这样?如果这次考不好,我就完蛋了。。。因为我整天都在玩电脑。。。虽然已经被爸爸念了很多次,可是我还是要坐在这里。我为什么会这么不听话了?希望这次成绩不会很差。。。

0 评论: